We use cookies - they help us provide you with a better online experience.
By using our website you accept that we may store and access cookies on your device.

首个联赛冠军

FC.Chen俱乐部取得了首个联赛冠军

奖励迟早都会来,于今日正式降临。
今天早些时候,FC.Chen足球俱乐部参加了V135联赛颁奖仪式。FC.Chen俱乐部取得了加入HT以来的首个联赛冠军奖杯。
一位球队高管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:”球队能够在建队的首个赛季就获得冠军实属不易,在经历了建队之初的挫折后,球队上下一心,取得了连续十场不败的战绩,最终在最后一轮确立了冠军的位置。这座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奖杯将会永久保存在球队的展览馆中。“
球队主教练廖 才贵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也表示:”目前球队空前团结,球队是依靠整体配合取得了这么好的成绩,奖杯只能代表过去,而我们则更加关心未来,下赛季一定会继续把这样的团队精神保持下去,取得更好的成绩。”

2017-01-21 12:49:36, 2215 views

Link directly to this article (HT-ML, for the forum): [ArticleID=19917]

 
Server 07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