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 use cookies - they help us provide you with a better online experience.
By using our website you accept that we may store and access cookies on your device.

[翻译]ht青训的一些问题介绍

When bob calls a new scout
By HT-Tasos
https://devblog.hattrick.org/2016/10/when-bob-calls-a-new-scout/。这个网址是HT的官方开发博客,里面的有些内容还是挺有价值的。这篇文章最有价值的就是对抽奖时球探对球员的总体评价的解释。


我们的生活如此简单,但是我们却一直在将他复杂化。HT的世界也是一样的。一个很明显的例子就是在屏幕后面运行的HT青年球探系统。让我们对这个系统做一个窥视。这样我们就可以知道青年球探系统中到底发生了什么。

球员类型
从手册中的这句话:如果您告诉他要寻找制定类型的球员(比如说边锋),他大多时候都会推荐边锋给您,但是一般上球员的素质会较差。
这里有个小秘密:尽管有时候寻找特定球员确实会给你带来平均潜力之下的球员,但这个影响不是线性的。当你寻找特定球员时,这球员会有个决定他有多出色的“上限”。如果抽苗那天是你的幸运日,你会得到更出色的球员。最好的球员永远不会被这样(寻找特定球员)找到。当然如果你一直不用这种方式寻找球员,你将不能影响你带到青年队的球员的类型。
这意味着,这两种方式是公平的,你可以通过任意球员搜索得到更好的球员,为了特定球员类型,需要放弃一些球员潜力。
(注:这段话原文说的也不是很清楚,大意就是通过任意球员搜索比特定球员类型搜索相比,前者搜索到的球员技能范围更大,搜到的球员可能更天才,也可能更垃圾,而特定球员类型搜索到的球员技能范围小一点,如果算平均质量可能会更高一点,另外一个好处是大部分时候确实能搜索到相应位置的球员。)

报告类型的频率
正如你所见到的,球探的报告类型分为三种,他会提供现在的技能等级和最大的技能等级,同时它也会提供球员总体的技能等级。大部分时间,你会得到球员的现在技能等级和最大技能等级。同时你有三分之一的几率得到球员的总体评价。最后,有10%的几率会提到球员的特技(注:抽奖时,球探没说有特技并不代表没特技)。

现在技能等级和最大技能等级
在球探的电话之中这是最直接的期望。球探会知道这个球员最高的三个技能,然后会告知你其中一个的最大技能等级,其中一个的现在技能等级。他会在这三个技能中选择任意的组合,两个消息和同一个技能有关也是有可能的。

总体技能等级
在bob放下电话的前一会儿,我们得到了一个很有价值的问题的答案。球探一直在的总体评价到底是什么。我很高兴地证实,球探得出的结论是通过最高三大技能的平均得到的。但是坚持下去的话,这里面有更多的东西。这最高的三个技能不是基于他的技能潜力,而是我们通常所说的“训练潜力”
下面给大家举几个例子
1 球员a 有中下进球,潜力是稳定进球
球员b 有弱进球 ,潜力也是稳定进球
他们上限相同,但让我们选,我们选哪个?
2球员a 有中下进球,潜力是稳定进球
球员b 有糟糕进球,潜力是优秀进球
球员b有更高的上限,但考虑到现在的技能,你会选谁呢?
如你所见,潜力通常能作为青年球员的比较手段。但是考虑到有限的时间和缓慢的训练速度。青年球员学院最适合什么呢?
回到bob。我们使用了一个统计学的方法,“中位数法”即(最低技能加最高技能/2)。计算他们的平均值,保留小数。
就是将当前能力加潜力平均一下=训练潜力
一一计算以后,取三个最高的训练潜力,再平均,向上取整既可得到球员总体的评价。

举个例子
能力 /潜力/前两者平均值
守门技能 糟糕 /糟糕/糟糕 (平均值(2+2)/2 =2)
防守技能 糟糕 /中下/3.5 (平均值(2+5)/2=3.5
组织进攻技能 差 /差 /差 ( 平均值=3)
边锋技能 弱 /弱 /弱 (平均值=4
传球技能 极其糟糕/中下/差 (平均值=3)
进球技能 中下/稳定/及格 (平均值=6
从技能潜力来看 最高的三个技能是防守 传球 进球 ,而从训练潜力看是边锋,防守和进球。按照我们的理论 他的总体评价是(3.5+6+4)/3=4.5向上取整得5,即他是总体中下球员。
notes:之前有个bug但是现在已经被修复,即在一些个例中球员的评价没有遵循上述规律。

2016-12-17 18:06:56, 2422 views

Link directly to this article (HT-ML, for the forum): [ArticleID=19890]

 
Server 07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