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 use cookies - they help us provide you with a better online experience.
By using our website you accept that we may store and access cookies on your device.

V170 国际友人怒平菊花王,MMUUFC刚正面果断不虚

透过单纯的胜负,探查战术的奥秘。
菜鸡互啄,亦有个中滋味

不得不承认,作为新晋业余播报员,本身技术水平存在一定的缺陷,又恰逢组内队友都如此肛裂,回回硬怼导致预测每每脱轨,惭愧惭愧。

首先是上回合焦点之战,FC Vlan-Abath,大巴老司机以惯用的451阵型来到新斑马的客场毫无压力,场下主教练西服都没有脱,带上手套客串了一把守门员,而主队初生牛犊啃老姜排出352生怼老司机。没想到坐镇主场优势的Vlan,即便面对全场压迫的Abath被减消两次机会,并且由客队先入一球,但在短短上半场内就顽强的将比分扳平。并将比分保持到了中场,值得注意的是,全场时间的控球率,FC Vlan都处于上风。由于双方的前锋效率都不高,所以,两队的防守力量都相对可以压住对面羸弱的进攻,而Abath的防守溢出更为明显。显然Vlan的好钢都用在了中场的刀刃上,最终取得了宝贵的平局。赛后Vlan主教练表示,此场来之不易的平局扩大了本队在球迷中的影响力,后期球市预测将及其火爆,遂启动了球场扩建工程。

另一场生怼对战,MMUUFC 541对阵 Golden Wolf 253。不知是否看到了上期的赛前采访,MMUUFC果断加强了后防,采用防反战术对战。全场一共5张黄牌,两次伤病,可谓火药味十足。从数据上看,MMUUFC果断让渡了中场控球权所采用防反战术取得了一定的成效,尤其是下半场追平的那宝贵一球,仿佛让主队看到了逼平的曙光。但无奈后场,尤其是中后场的防守硬度欠佳,评级始终与进攻方相等,甚至还有些许落后,无怪乎让对方在最后时刻踢入致胜一球。但总体来说,MMUUFC抗住了联赛中最猛烈的进攻队伍的冲击,选择了变阵以寻找最合适的克敌战术,只差一球,虽败犹荣。下次征战客场,可以考虑边后卫靠中,或中场后撤的方式加强中路防守。再加之以提高全队传球技术,增加反击触发的次数,胜利可期。

下轮预告:

Abath-MMUUFC 大巴司机对阵防反教练,刚在客场被逼平的菊花王意图主场出口恶气,可惜如果对手主动让渡中场,而在己方进攻效率不高的情况下,还能出发对方多次防反机会,可能会得不偿失。

JDXC-FC Vlan 国际友人刚逼平大巴司机,现又来到小组第一的客场作战,中场优势是否能够为其带来平局甚至是一场宝贵的胜利?我们拭目以待。

2017-03-03 12:28:49, 2007 views

Link directly to this article (HT-ML, for the forum): [ArticleID=20006]

 
Server 071